不识董大

哦,2014


该怎么总结它呢

2014,我以为长大是一天一天的事,后来才发现长大是一瞬间的事。

照片是来记录时间的,但往往记不住时间。

  • 一月

南方有墓碑,北海有谷堆

你们当她是聊资,我却不是没有良知。



  • 二月

你以为自己站在高处,

其实一直处于深海。



  • 三月

一个关键词,驾照,报的时候我绝对想不到这一年都完了我却只考了科一。



  • 四月

四月里的一个深夜,

发现自己像个傻逼。

还有剪了头发。



  • 五月

一个地方,色达,之所以要把它提出来说,

是因为它对我这一年具有一个里程碑的意义

以及红绿灯下那个发着光的身影。



  • 六月

第一次拍人像,后来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风光摄影。

在朋友圈里说今年一定要去见见沙漠。


  • 七月

那些你不曾放在心上的人,

慢慢的变成了你的标尺。


  • 八月

不止一次告诫自己以后千万不要过着见不到正午最亮的太阳的日子。


  • 九月

最坎坷的一月,却见到了这辈子最美的日落。

最后,大概是应了那时正热映的电影——《后会无期》。



  • 十月

这一个月里大概有半个月都在失眠

如果,我是说如果我又遇见你

该如何向你致意



  • 十一月

越来越爱旅行,

却也时不时会想到毕业。



  • 十二月

手机故障,换了手机,那么多的照片笔记都没有了,

正好让我开始告别,开始开始。



  • 2014,不止这么多却也来不及多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15,想来个不一样的,

虽然,2014年也这么说过,

但是愿望总是要有的,

万一实现了呢

还是那句话,

摄影是爱好,旅行是理想,

2015,要继续发光发热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©不识董大 | Powered by LOFTER